1111人力銀行

關於104或1111人力銀行

不知在人力銀行找工作的大大們有沒發現

好像老是那幾家公司在徵人

寄履歷表也一直沒開啟

但又一直在徵人

一年到頭都在徵人

我覺得這樣真的深深打擊求職者的信心

也浪費找工作人的時間

沒有人力需求就不要上來亂啊 ...聽說某些公司會用這樣的方法來建置公司內部的人力資料

等到有需求再從這些資料檔案去找人!!! 我不了解這樣真的有用嗎?只覺得這樣的人資單位也太沒事做了吧

而且真的人力缺時

原先在找工作的人應該也找到了

沒找到的又會被懷疑找太久是不是該人有問題...覺得這種公司的人力部門好像很閒

掛在人力網上找人力

然後又沒那麼急

跟上網拍比價差不多性質.找工作找的有點心煩

感覺人力銀行又很愚弄人

超討厭的

人力銀行也需要找這麼多臨演公司來撐場面嗎? 真的很煩耶...最近發現由報紙找工作還比較有效果... 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還是有在人力銀行工作的人

可以來分享現在的人力需求現況嗎 ?
現在大家都嘛拼年終真的算是求職淡季公司上人力銀行徵才都是要付費的不可能不要履歷表啦.....只是你的履歷表可能不受公司青睞都石沉大海 所以你才有所誤解...一般的應徵方式就是分為:1.主動投遞(透過人力銀行系統)2.去電應徵3.親洽通常公司會希望先收到你的履歷表若可以接受求職者去電的會留電話可以接受親洽的(通常很缺的會這樣)就留地址所以就端看廠商留的資料來判斷應徵方式不知道你有花多少心思去調整自己的履歷表呢檢視自己的學經歷是否與應徵的職缺符合主投一定要積極 ...加油嚕ps.當然也有可能有些已找到人的職缺會沒有即時更新到

這樣的狀況你可以直接反應1111求職中心02-8787-1111轉80800-84-1111 參考資料 自己的求職經驗
我之前也是如此 寄了一個多月的 信 有快100封 不過有的都同公司 上個 禮拜我也再找 只有之前一間月底投的 請我過去面試 其他目前都沒消息等等 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找報紙 跟就業中心問問 我發現都靠104 效果不大........
我也感同身受

履歷投了一推

很多公司都沒開啟.再不然就是開啟了沒回應覺得自己也蠻符合徵才條件的呀不知道那幾家公司是在104徵火大的唷害我每天都很期待.也有幾家公司在104徵人的工作內容和面試說的不一樣害我白跑一趟.真是可惡我感覺好像真的缺人的公司會去刊報紙還是看報紙找工作較快
人力銀行的速度真的很差!但也要怪刊登的公司人事部是在幹嘛!既然公司在缺人為何他麼怎麼這部積極!請他們去公司打混的嗎?因為我丟了很多次履歷效果不是很好!有一家我7月丟履歷給他們公司.他們現在12月才回我會不會太離譜了!真生氣!求職者也是人ㄚ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