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我想問一下特力屋的施工~

我的臥房想要找特力屋施工因為牆壁凹凹凸凸 畸零空間很多擺家具很難擺想請專業的幫忙聽說特力屋有在施工不知道好不好??!!那又是怎麼收費的呢??
【特力屋】施工【好】或【不好】??這是個見仁見智的答案!

如果您「價錢」要求【低廉】!

「品質」要求【尚可】!

【特力屋】是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符合了消費者【俗又大碗】的心態或許有些大大以【專業】的角度及【推廣事業】的心情來評論【特力屋】的施工!

但是最終還是要回歸您自己本身的【心態】與【認知】!

不是嗎?至於【特力屋】怎麼收費的呢?? 這個問題因為小弟沒有跟他們有合作或消費的紀錄?所以並不了解!

您可至【特力屋】網站查詢或許有您滿意的答案!

祝您愉快!

參考資料 國家木工甲級技術士
特力屋的施工價格跟一般你在外面問到的價格不相上下~而且有的還比較貴~至於品質就不知~因為不太相信他們的施工~重點是他們的服務人員有些基本上是沒有現場施工經驗~我就曾經親耳聽到他們在灌輸客人錯誤的觀念~因為是外行的在教外行~聽到我都快昏倒ㄌ~所以你還是自己花點時間去問問外面的建材行還比較專業勒~而且施工價格還可以談(以量制價)
特力屋的東西材質很差是真的很糟糕本人深深受害很深希望不要在有人上當了不管甚麼真的都搖搖晃晃的大陸製品這種店應該被市場淘汰
特力屋的經營方式其中有一環很重要---經營好下包商我的浴室是特力屋專案買的1.當天工人服務態度惡劣_身上刺青2.弄破一塊壁磚_還要我自己補3.冷熱水管接相反_我自己對調4.刮傷免治馬桶遙控器_刮傷依然存在5.除霧鏡平台鑽孔不對稱_重鑽舊孔依然存在6.客訴人員只登記但始終沒回覆進度7.不到一個月我的櫃子已經開始生繡了隨便就能列出七項重大缺失 所以我真的不敢再找特力屋

何謂畸零空間,什麼是畸零空間畸零空間,特力屋,見仁見智,俗又大碗,聽說,凹凸,消費者,臥房,小弟,尚可

木工|天花板|搬家|水電|廚房|隔間|估價|燈泡|費用|陽台|熱水器|傢俱|房屋|浴室|日光燈|木地板|水泥|沙發|浴缸|廚具|木板|壁紙|窗簾|窗戶|設計|床墊|防水|租屋|牆壁|套房|風水|

特力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12081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