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力屋

特力屋的客服真的很差勁

我算是特力屋的好客人...常常上網去特力屋的網站去選購商品..原本對特力屋的印象都很好..有缺什麼東西..第一想到的也是特力屋..沒想到..原來他的線上客服是假的..線上寫得多好聽..有任何問題可以反應給客服..哪知道...某一天的晚上..上網要選購商品時..忘記密碼..誤輸入n次(其實我也忘記輸入了幾次)導致帳號被鎖...當然啦...就無法選購商品了...那很自然就想到客服...馬上就傳一封mail給客服反應...也清楚告知原因...誰知..等了又等..等了又等..三天..五天過去了...依舊等不到回應...所以我又傳一次..心想是不是漏信..傳兩次總該可以收到吧...又是時光匆匆流逝..又是五天沒消息..第三次...有點火大..又傳一次..並告知他們的客服很差...天哪~~~完全沒反應...兩個月過去了..我至少傳了5次客服信給他們...到現在完全都沒有回應..後來我對特力屋也灰心了...從此我再也不喜歡購買特力屋的東西...不曉得有人跟我一樣氣憤的嗎??

可以直接打特力屋的服務「電話」

和客服「人員」立即在線上反應不要用e-mail

問題很多對方的「電腦」程式可能把您的信

誤當成垃圾信件處理或是網路程式壞掉…之類的網路店(02)8791-333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30-12:00、13:30-17:30)(例假日除外) 總專線0800-008-007。

反正火大到最後要找總公司客訴網路店也可以特力屋進步的動力之一

來自於顧客 參考資料 特力屋DM

msn線上客服,線上客服人員,線上客服系統,線上客服語法,線上客服 英文,奇摩線上客服,中華電信線上客服,yahoo線上客服,skype線上客服,台灣大哥大線上客服線上客服,特力屋,真的,線上反應,總公司客訴,問題,商品,網路,差勁,過去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特力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30066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