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特力屋系統廚櫃品質好嗎

特力屋系統廚櫃品質好嗎? 價格是否偏高或適中?我預定要做一曾廚櫃高度(近腰那一種) 長度約為250CM 估價近30000 這樣的價格合理嗎(請有比價過的大大分享) 謝絕廣告
特力屋的廚櫃品質基本上不會比一般的市售廚櫃好~~因為特力屋的强項是零售商品

廚櫃只是其中小小的一環~~比起市售的商家

專業度.品質.施工.售後服務

應該都約略來的弱些~~至於特力屋廚櫃價格會比較低的原因

我判定是因為大量生產及規格所致~~就如同一個建案大量定製了2~300套廚具一樣~~所以不是建商剩下的

就有可能是庫存了些許日子~~而250cm廚櫃要價30000到底合不合理~~我無法幫你判定~~因為你沒有說明細節~~如果你是標準配備及美耐板門板加上檯面~~那價格高了一點點~~如果你是杜邦人造石檯面.河合鋼琴烤漆門板

再加上歐系進口三機

還附屬所有五金配件~~那我告訴你

趕快叫大家去搶購~~物超所值啦~~ 參考資料 我(室內設計從業者)
絕非廣告

自我推薦特力屋系統廚櫃…價格應該偏中高一點價位…品質上我各人認為應該還好吧……曾經到BQ瞭解過(知己知彼…….
版大你好:特力屋的廚具、好壞你自已都可以看的到品質

我是中部的系統廚櫃的業者、你都可以比較看看.........有空可上我的部落格上逛逛
你好!只說明高度又沒長度.寬度還有其它配備

系統廚櫃價格,系統廚櫃工廠,崧泰平價系統廚櫃,御寶系統廚櫃,台中系統廚櫃,系統廚櫃學徒,系統廚櫃尺寸,系統廚櫃安裝,系統廚櫃五金,系統廚櫃價位系統廚櫃,品質,系統,特力屋,價格,杜邦人造石,大量生產,美耐板,謝絕,大分

窗戶|廚房|壁紙|浴室|搬家|防水|床墊|傢俱|熱水器|天花板|設計|牆壁|水電|木工|房屋|浴缸|木板|風水|木地板|水泥|廚具|窗簾|租屋|陽台|隔間|燈泡|套房|估價|沙發|日光燈|費用|

特力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03045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