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如何進入特力屋工作.....??

我現在是一名學生約2年後就要畢業 不想畢業等於失業自己對於 DIY有興趣 所以想進入特力屋工作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特力屋公司主管知道我有心想要進去學習 工作???還有在裡面工作 是要做什麼內容???除了 認識DIY工具 我看過電視(有所謂的證照考試)???是每一位進去的員工 都要接受考試嗎??(是的話我就更有興趣...)
満有心的~還有兩年就開始考慮....但畢業後正常不是沒多久就要當兵了嗎??首先投履歷表~~親自去跟網路投都可以~假設你已經進去特力屋了~~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主管知道你很有心喔~~就是做~做~做~~叫你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並且從做當中領誤到一些東西~知識(每個人資質不同)你在做事~其實同事~主管們都會知道~不用怕人家不知道~相反的~你很混~凡事不留心~教過的馬上就忘~大家也都會知道~~慢慢來~不用太過急於表現自己~有時會適得其反~反而不好!!!依照課別不同做的事都不同~但你既然很有心~相信進去後~分到哪一課也無所謂~所以我就不講了!!!考試都會考~類似智力測驗啦~拿滿分跟拿低分其實沒什麼差~只要看店長跟課長怎麼面試你的~所以就這樣囉!!我們店有十項技能考試~等你進來有興趣可以去考考看~說不定你將會是兩年後第幾個拿到十項全能的人!!
1.特力屋 營業人員工作內容為賣場銷售及補貨

客戶咨詢服務。

2.先mail 104的履歷表

第二天一定要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