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請問特力屋的交易經驗如何 ?

請問哪位朋友在特力屋買過傢俱. 感覺如何 ?是否有請特力屋設計 . 施工裝潢的經驗. 感覺如何 ? 值得向別人推薦嗎 ?
我是最近找特力屋施工櫥房和衛浴設備

忠心的建議你還是找一般專門的公司比較好

我已經氣到內傷了

而且又找不到他們公司比較高階的主管可以處理~在安裝衛浴設備時

洗臉盆給我裝斜的

然後水管和水管間沒有接在一起

當時施工師父也沒有告知有此問題

等我一開水是直接流出來

沒有往排水口處流

一往下看

我的水管和水管中間是斷掉的

我馬上打電話給施工師父

他說特力屋給他的東西就是這樣

不甘他的事

結果我又打給特力屋重新再弄過

再後來裝的那位仁兄看了之後都說很扯~再來是裝櫥具的時候

這個施工師父更屌

只有一個人

所以的東西都是自己搬

然後很明顯的感覺到

東西都被重重的丟在地上

果然有一片門板被他撞到有超明顯傷痕

安裝過程中

明明有東西弄錯了

我媽告訴他

他還兇人

結果我一直求他他才重新弄過

完工後我在驗收

告訴他門密合度不太好

他又一直說本來就是這樣

我就開其他的門給他看

請他把不ok的門再修改

然後我媽媽覺得抽油煙機的接管處

他弄的很草率

請他再弄過

他居然對媽媽做出很不禮貌的動作

我快氣瘋了

事後我打電話給負責此工程的專員

他的回答是

這個師父本來就比較土性

那是不是我們就活該遇到他啊

目前我在想辦法找人給我媽一個合理的道歉

希望不要再有人花大錢找氣受~ 參考資料 自己
我覺得還不錯

我是請她們施工地板

房間裝木材那種

施工費我覺得還可以

在外面請師傅用一天也是要個二千三千

不過請她們設計 我跟我週遭的朋友是沒有拉

我是覺得比如買那邊的東西

請他們來裝 價格是滿公道的。


特力屋的東西材質很差是真的很糟糕本人深深受害很深希望不要在有人上當了不管甚麼真的都搖搖晃晃的大陸製品這種店應該被市場淘汰

b q特力屋,特力屋網路店,特力屋工作,特力屋門市,特力屋營業時間,bmq特力屋,bnq特力屋,特力屋地板,特力屋薪水,特力屋冷氣特力屋,衛浴設備,經驗,交易,就是這樣,東西,水管,師父,感覺,公司

浴室|廚房|日光燈|廚具|熱水器|水泥|風水|搬家|水電|窗戶|防水|木地板|陽台|浴缸|牆壁|木板|套房|燈泡|床墊|隔間|費用|估價|設計|窗簾|租屋|傢俱|沙發|木工|壁紙|天花板|房屋|

特力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19085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