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房子翻修想找特力屋

不知特力屋的師傅功夫如何

我有房子想舖地版瓷磚

廚房翻修等。


特力屋是還不錯

但是她們也是外包的。

我的建議是

如果可以就再住家附近找一些建材行

一方面在有限的預算上

外面磁磚的樣式比特力屋多

而且一般建材行都會有配合的師傅

因為離家近有問題好解決。

如果特定的瓷磚想選

而且預算也比較寬裕

那就到比較知名的建材行看看。

貨比三家絕對不吃虧

但是因為最近裝修業非常景氣

特別缺泥作工班

有時後難免師傅會趕工

因為跟特力屋合作的工班是以量制價

所以施工品質要特別盯緊一點。

有其他問題我們再討論。

參考資料 我以前是磁磚公司的經理
勸妳......最好考慮考慮除非你喜歡他獨特的樣式不然1.價錢沒有較便宜2.功夫尚可不過較急著完工所以......想想評估一下看看幫我家施工的公司吧http://tw.myblog.yahoo.com/jw!ALWaiWqQEhvgLurU23f8
找特力屋應該是不錯啦~~至少公司的保障較高~品質嘛可以客訴當然還是貨比三家是不吃虧先比價再比保障以目前知識 看到很多客訴都是包商不理若你對特力屋客訴至少他們會顧客至上~~我想應該不會不理
特力屋也是和外面的包商合作

找他只是讓他多賺一手仲介費

功夫都是一樣的

當然

但他賺也不是沒道理

招牌大

有事他要負責。


特力屋也是外包簽約ㄉ喔而且外包ㄉ利潤不高所以施工ㄉ品質還好而已如果在高屏地區我可以介紹師父給你喔我都找他配合ㄉ
kate 妳好特力屋的師父是外包廠商.並不是他們自己公司的專屬師父.時間一到.若未再續約.你根本無法找到當初幫你施工的師父.就算特力屋要負責.你應該也會被折騰一段時間吧.勸你不要嘗試.再加上特力屋賣的東西沒有比較便宜.羊毛出在羊身上.還是考慮清楚比較好.
特力屋的泥作師傅的功力其實也不比其他的泥作師傅差到那裡去每間特力屋現場都有現貨可看以一般消費者而言你們比較容易掌握只是施作前最好多了解一下你要用的材料及材資好壞、適用性、施工程序等不厭其煩的問清楚~最重要施工完成後保固期..........................
強烈建議你千萬不要!!!!在這裡我已經回答過..也幫忙處理過很多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