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我想找工作,請問特力屋跟小林眼鏡,哪家比較有前景呢?

如題特力屋一天工作9小時

月休8天 薪水好像是22000小林眼鏡上班時間是12小時 月休6天 薪水19000我到底應該去哪家呢?
特力屋吧~~~在特力屋不錯呀~~可以學到很多專業知識但是還是要看課別啦~~薪水方面~~特力屋的福利蠻好的有很多額外的一些檢定考試~~例如地材.水材~很多專業考試考過後會給你獎金剛進去比較累吧因為很多專業知識都不會常被客人問倒~而且待滿3個月還有年假不錯啦 參考資料 本身特力屋員工
大大你好!!你如果以特力屋和小林比的話....應該不太能比ㄟ因為特力屋是需要勞力的像是搬貨之類的滿累的喔而小林就是招呼客人服務客人這些.所以我想如何選擇應該是要看大大你的意願吧!但是你要問願景的話特力屋的員工很多!!所以要被注意應該要有很大的作為吧小林的話應該也是要看你的業績吧.其實這兩個是很難選的啦!!!大大參考看看吧!!!自己有興趣最重要不然會做的很累的!!!!
特力屋吧.比體系就贏了制度方面可想而知是相當完善的吧至於小x眼鏡....我想真的要做業績的而且在小小店面要往上爬...難吧....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建議你可上網查查2家公司的來頭.

小林眼鏡價錢,小林眼鏡公司,小林眼鏡的隱形眼鏡,小林眼鏡行,小林眼鏡營業時間,小林眼鏡評價,小林眼鏡工作,小林眼鏡門市,小林眼鏡價格,小林眼鏡特價小林眼鏡,小時 月休6天,找工作,工作,特力屋,薪水,小時,知識,時間,福利

轉職|旅遊|教育|批發零售|找工作|儲備幹部|招募|管理|社福|人力銀行|獵人頭|會計|兼差|行銷|面試|大眾傳播|履歷表|應徵|電子資訊|營建|零售|金融保險|跳槽|服務|軍公教|倉儲|工程|新鮮人|土木|批發|自傳|傳播|物流|業務|醫療|

特力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3109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