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想要鋪木質地板,請問特力屋鋪的木質地板品質如何??

我想要將房間鋪木質地板

房間大約四坪

有實際請裝潢師父估過價

也有去特力屋看過

比較起來在特力屋的價錢有比較便宜一些

但不曉得特力屋施工的品質如何??想請教有給特力屋施工木質地板經驗的前輩

分享一下經驗。

另外

想請問我要選擇實木地板還是貼皮的木質地板??
特力屋的施工都是委外施工

或由材料供應商提供施工

因此與一般坊間的施工並無不同;就價錢而言

你如果找一般專業作木地板施工的公司(專作木地板的師傅)

價格不可能比特力屋貴(裝潢師傅的計價方式會比較貴)。

基本上因為你施工的坪數不多

一定要問清楚一坪施工的價錢是多少?以及使用的材料

才不會吃虧。

至於施工的材料的取決

最好是根據你的使用需求

如果只是一般房間材料可以用普通一點

如果要作臥舖最好要使用實木地板

對身體比較好。

四坪的話

網路上有很多零碼的地板可以買

絕對可以買到便宜有大碗的產品

加油。

參考資料 http://my.so-net.net.tw/tungshine/
木地板分實木及海島型(夾板貼實木皮)

前者如原頭乾燥問題沒處理好

或使用間遇水較容易變形

而且花紋.顏色差異性較大

海島型是夾板貼上1.5mm實木皮

它抗潮性比實木來得好

顏色.花紋比較容易相同

市售價3

800-/坪

至於大賣場較便宜

是因他大量採購成本低

你是要考慮施工品質問題

祝你有好的結果!
應該找地板公司比較好喔價錢也不貴貴太多特例屋蠻多人嫌ㄉ
我只跟你說個重點

你請裝潢師父做

他買料要跟要跟地板公司或是建材行買

價格當然貴

因為他要賺錢.你找賣場做

據我所打聽

他們好像只賣材料很強價格也都很低

施工很像都由外部包商施工的.(我來這回答問題我不會去批評別人是怎做也不想得最任何人

我只想告訴你正確的知識!

)正規地板公司材料跟施工團隊責任制都在同公司內.這樣我個人覺得比較好

因為只要你地板有任何問題即可通知地板公司來處理他一定會由原班人馬來處理

因為哪一組師父做哪一組來處理他才知道他以前是怎麼做的

該從哪邊去處理!

(這是做後的問題

要先預設好

不要說地板不會有問題時間問題而已

施工品質都有差)四坪沒什特別需求海島型就夠用了.如果你要耐用防刮

那我建議你用大廠牌的超耐磨地板.例如"富美家"之類的.你可以去他們網站參考一下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幫助!


木質地板,木質地板價格,木質纖維,木質家具,木質地板保養,木質地板清潔,木質地板施工,木質明信片,木質喇叭,木質化木質,地板,品質,實木地板,材料,房間材料,特力屋,房間,價錢,經驗

木工|搬家|日光燈|沙發|浴缸|陽台|防水|木板|牆壁|木地板|廚具|房屋|燈泡|壁紙|浴室|租屋|套房|水電|設計|風水|天花板|隔間|傢俱|窗簾|水泥|費用|估價|窗戶|熱水器|床墊|廚房|

特力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7027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