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遊

巴里島旅遊

我11月底打算前往巴里島旅遊

請問世宇、慶澤這兩家旅行社哪家比較好?﹝兩人成行﹞
我去年參加過慶澤旅行社的巴里島兩人成行還不錯喔!

我們也是看網友大力推薦選擇的

他們家是做品質的

我覺得你想了解最好直接去他們公司了解

很多巴里島資訊喔!

我們也是在那邊看了他們實際拍回來的villa飯店決定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嚕!

巴里島超好玩~想在去ㄋㄟ!

參考資料 本人親自參加過
可以推薦你一個巴里島當地的旅行社中文網站www.isbali.com裡面有很多有關巴里島飯店行程及機票的資訊和優惠價格你也可以在網站上發問他們會給你最正確的巴里島旅遊資訊
您好您好品質絕對沒問題以我們做了10幾年ㄅ里島的經驗可以參考看看喔有需要請給我您的信箱讓我寄行程給您
哈囉:我是孫小姐

專做東南亞的業務兼領隊(泰國ˋ普吉島ˋ巴里島ˋ新加坡ˋ馬來西亞地區)平常負責客人出國旅遊業務

偶爾會帶團出國一次所以了解各家旅行社的行程ˋ當地國家狀況你想知道更多有關東南亞國家出團行程ˋ價格什麼好吃ˋ什麼好玩ˋ什麼最便宜?我都可以告訴你喔舉凡渡假ˋ同事旅遊ˋ家庭旅遊ˋ購物ˋ玩樂比較行程不知道哪一個比較好???你有留電我會跟你連絡如果沒有

你可以點選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