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遊

請問到巴里島旅遊的問題??~

請問一下從台灣做飛機到巴里島要多久啊??去那邊應該要玩什麼比較好玩?(我們沒有跟團)聽說那邊有個水上樂園~好玩嗎?(跟八仙樂園比起來)那邊的泛舟和快艇會不會很刺激 會可怕嗎?會不會危險? 那邊的高級飯店很棒嗎?謝謝~~
親愛的板主您好很榮幸和你一同分享我去巴里島的經驗除了陽光海灘外﹐它的風土人情也很突別﹐而且有很多具有當地特色的飯店﹐頗值得一去。

在決定去之前﹐妳可以先看看這個網址有關巴裏島或其他島嶼的飯店﹐然後再決定行程。

www.asiatravel.com  上面的網址.旅館訂房享有75折.蠻好用的台灣到巴里島直將近4個小時.如同台北到花蓮自強號火車的行程水上樂園超好玩的.尤其是斜度快90度的滑水道.我玩了好多次那邊的泛舟和快艇會不會很刺激 會可怕嗎?坦白說

泛舟不會刺激可怕耶.花蓮的泛舟比較刺激只是巴里島教練會故意嚇我們女生.4個人一組.教練一位快艇也還好.不會危險.安全的很.玩泛舟你要拿換洗用具衣物跟大毛巾.回途時可以用.大毛巾我都偷拿飯店的出去用.嘻嘻!!反而是水上摩托車比較好玩.我去巴里島二次二次都跑去玩.還有香蕉船 拖曳傘  潛水 我都有參加但潛水..那個海底沒有別的國家美.建議錢可以省下來那裡的spa 你們一定要去.按摩真的超舒服的.讚!!!還有像你們要住飯店沒有跟團.會比較貴.可以我給你的那個網站或者跟旅行社詢問代訂.會比較省錢.還有其它問題.可以問我的.我可以做補充對了去那裡買東西.先狠狠的從3折砍起談判很重要.可以讓你省不少錢唷.跟我一起的同學都推我出去幫忙砍.真是的.形象都沒了那裡很熱.防曬用品一定不可少.還有保溼用品.防蚊蟲叮咬的也要.白花油防昏的.放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供板主參考唷 
約3~3.5小時玩水做SPA逛街瞎拼當然差很多刺激程度有分3種價錢也有差!基本上不會可怕反而新奇不錯!不過去峇里島就要住VILA才會爽唷!晚上睡不著可以開轟啪= =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