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里

請問haagen dazs冰淇淋蛋糕可宅配到飯店嗎

因朋友生日要到台北玩

想要給她一個驚喜

希望蛋糕可以幫我送到飯店來

日期為8月26日

請各位幫幫忙幫我解決問題

感激不盡..順便一問

台北有哪些餐廳是不錯的也請推薦一下...謝謝
可以宅配 要加錢 好像是在加250元吧但是都要提前三天預定!你還是現在就先訂好比較保險台北餐廳三井欣業101夏慕尼鐵板燒Hana 紅錵鐵板燒新都里筷子kiki八角燒肉晚上可以去安和路的慶祝小酌一下人間 EZ5卡內基水煙館
你可以送保存永久的禮物給你朋友 因為蛋糕吃完就沒了比較很可惜 不能紀念保留下 上週我找朋友生日禮物我也是不知道要送啥 我妹叫我用EMAIL訂做蘋果日報介紹的木頭糖 她之前有訂作瓶中畫給她男友 所以叫我送這個看看 我後來我上網看到那個部落格 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今年送這個 我朋友收到很開心 我在想應該對你多少有點幫助 你上網收尋木頭糖 就可以找到這個 如果對你有幫助 知識 點數給我喔^^ 謝謝

haagen-dazs冰淇淋蛋糕價錢,haagen-dazs冰淇淋蛋糕照片,haagen dazs冰淇淋蛋糕價格,haagen-dazs冰淇淋蛋糕口味,haagen dazs冰淇淋蛋糕價位,haagen-dazs冰淇淋蛋糕多少錢,haagen-dazs 冰淇淋蛋糕網路訂購,haagen-dazs冰淇淋蛋糕宅配,haagen-dazs冰淇淋蛋糕熱量,haagen-dazs冰淇淋蛋糕 好吃haagen dazs冰淇淋蛋糕,冰淇淋,台北,飯店,宅配,台北餐廳,蛋糕,夏慕尼鐵板燒,Hana 紅錵鐵板燒,卡內基 水煙館

新都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0039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