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租車

我是住在苑裡這個星期想跟朋友騎腳踏車選定了后豐鐵馬道

查了一下訊息

還是不清楚如何前往想問的是問題一若我坐火車到后里火車站附近有間奇典租車中心要如何接上后豐鐵馬路?路上有指標嗎?問題二若到了后里火車站租了腳踏車從后里騎到豐原有無甲地租車乙地還車的服務

可在豐原還車嗎??一定要再石岡還嗎??問題三從后里騎到豐原保守估計約多久時間?途中會經過哪個景點?若不行還車請告訴我哪個租車行可在豐原還車的謝謝!!
我有去過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

從后里火車站出來的右手邊就是奇典租車中心

跟他租自 行 車

有導覽圖給你

也有甲地租車乙地還車。

但不能在豐原還車

一定要在后里或石岡還車。

你可在石岡還車後搭豐原客運 6569 東勢南站-豐原【東勢←→豐原】去豐原。

或回后里搭火車到豐原。

另一 家松錳租車

也有甲地租車乙地還車。

一路上有指標

后豐鐵馬道以后里馬場為起點

貫穿原舊山線 9 號隧道

再經花樑鋼橋

全長共四點五公里

最後與國道四號橋下

並可與東豐自行車綠廊交接

形成總長約18 公里

且具獨特、懷舊、休閒的自行車專用道。

從后里騎到豐原保守估計約多久時間?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后豐鐵馬道騎完約30~40分鐘。


小馬哥租車提供后里火車站免費接送

一般單車80元不限時間

本店位於后豐鐵馬道入口

不必與汽機車爭道

也不必浪費體力多騎火車站到鐵馬道這段路(來回約4公里)

后豐段約4KM

來回8KM

東豐段約12KM

來回約24KM

可依個人體力決定騎乘的公里數

當你騎回本店立即有車免費送回火車站(或公車站)詳情可來電洽詢0928913455王先生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