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里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請各位大大推薦我一下台北有哪些好吃的日本料理價格也OK的一分錢一分貨如果東西實在貴點也沒關係我有稍微查過一下但還是一頭霧水因為很多部落客的文章雖說是自己親臨過拍的照片但很明顯不是而且發現很多個部落客用的照片都一樣還有明明聽說上闔屋很好吃但是查過之後評價也不是很好就算是老字號也不見得好吃尤其是聽說網路評價也可以做假後心整個都涼了請各位幫幫忙吧!

替我解決這個困難感恩><麻煩留下店名及網址謝謝~
這樣問感覺上是一個很仔細的發問者

眼睛很大

可以透視布落格操作我提供一些個人經驗給您不過還是要靠您自己去判斷因為好不好吃見人見智

而且吃飯其實重在感覺如果感覺不好

好吃也會被嫌。

三井以前常去

不過現在品質個人不合

所以很久沒去如果要請客

對方喜歡排場重視裝潢

可以考慮不知道您的價位及人數及用餐性質也不曉得您的區域信義區心月

品質穩定

服務也不錯

裝潢也算中上

不過一份錢一份貨。

日本料理

想要吃到東西

就要有花錢的準備

不然就去三味食堂之類價宜又大碗的店排隊。

千松谷

在敦南遠企後面

裝潢也優

能吃到食材。

山花

師傅手藝佳

裝潢也很有質感

不過

預算跟預期要有準備。

御井

現在叫御景

以前在天母

現在在喜來登後面知名度不高

是少見真材實料的日本料理

裝潢非高檔走溫馨路線可以配菜

老闆好像不太會算

都讓客人賺到。

不像生意人

人手不多。

天母銀座日本料理

生意很好

經常客滿

要提早。

八宅

三井師傳站檯前

裝潢很有氣份。

有空再補充

好不好

自行找資料判斷

您是個聰明的發問人。

參考資料 我都吃過
每天睡覺前查一下電腦 看看一下今天網路又賺了多少輕輕鬆鬆賺錢入賬利用各種網路工具、管道與各種網路行銷方法不用在外面工作 看老闆臉色 在家自在生活這篇文章有證明與詳細介紹http://tommy1681.pixnet.net/blog/post/91040484團隊資源免費教學

日本料理吃到飽,日本料理台北,高雄日本料理,三井日本料理,台中日本料理,欣葉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小春日本料理,宮川日本料理,soto日本料理日本料理,一分錢一分貨,日本,台北,三井師傳站,千松谷,一頭霧水,上闔屋,部落客,天母

燒烤店|聚餐|麥當勞|生日|火鍋|日本料理|西門町|飯店|下午茶|牛排|素食|火鍋店|料理|燒烤|美食|自助餐|

新都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10010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