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里

想應徵三井或新都里日本料理店外場有人熟悉或有其工作經驗的嗎?

之前朋友在日本料理店工作

想換換環境

這次想去應徵三井或新都里

之前有聽說三井的福利不錯

也有員工訓練

而且也是屬一屬二的高級日本料理店...如果去那裡工作

聽說會很累

但待在有規模的公司

我想前景應該不錯吧...而且還可以磨練一下...但還是有些問題所以1. 聽說他們員工要簽約...那是怎麼樣的呢?2外場排班方式?!月休幾日?3. 薪資如何?年終獎金呢?4. 福利跟員工訓練問題?5. 不知道各位對三井的前景看法如何?這點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又或者

各位有推薦其他日本料理店或飯店附設的日本料理餐廳前景好福利也不錯的...希望有其工作經驗的達人們...給些意見囉因為工作的選擇很重要

所以各位耐心答覆喲
1.要簽約 1年 違約要罰錢 聽說是4萬 2.是依每月人力的安排 從4~6日3.正職3萬起跳.年終是依年資來算的4.福利還OK.訓練方式 不定期會上課5.嗯....... 參考資料 目前在三井工作的我
台北市的三井嗎?有沒有簽約我不知道不過據我所知兩年前應該是沒有我忘了是月休六天還是八天了要上兩頭班 下午兩點到五點空班晚上下班已經是11點了月薪差不多三萬就醬子不過這是兩年前的待遇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希望有幫到你

新都里日本料理店,日本,工作,日本料理店,聽說,經驗,有人,罰錢 聽說,福利,員工

儲備幹部|軍公教|物流|營建|零售|新鮮人|服務|教育|找工作|管理|金融保險|兼差|面試|履歷表|大眾傳播|自傳|土木|獵人頭|旅遊|批發|社福|電子資訊|傳播|業務|批發零售|工程|人力銀行|倉儲|醫療|行銷|招募|會計|應徵|轉職|跳槽|

新都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27001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