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里鐵馬道

台中后里鬱金香花海怎麼去?

電視新聞報導的鬱金香花海請問怎麼去?請問週編有什麼行程可以玩一天的(除了一中街 逢甲夜市)?后里鐵馬道在哪裡?去看過鬱金香花海的人感想如何?
你住逢甲附近就簡單了

我也常去逢甲夜市

直接上高速公路從1號國道再接4號國道下后里下交流道後往左轉 就是后豐大橋(現在便橋也在旁邊)

再過幾個紅綠灯就會有往馬場的指標了

在右邊(看到台糖加油站就右轉)

走到底就到了

后里鐵馬道:起點就在后里馬場2.那中社花市呢? 就在三豐路上

你如果沒有轉到后里馬場

繼續往前開大約10分鐘就到了

會不會錯過呢? 不會

因為有一個大斜坡下去後 會看到很大的招牌在左邊我建議去看完中社花市

再回來騎單車會比較好

因為這條自行車道從后里- 豐原 - 石崗 - 東勢

沿途可以邊騎邊玩的地方很多

可以自行決定時間再返回 參考資料 自己

后里人

愛地方聯盟
請問你住哪邊呢???你可以先去后里看花在去一中街逛街(不要吃太飽)在去逢甲逛夜市~哪邊吃的比較多~而且會比較便宜回家再去大度山望高寮看夜景去HOTEL過夜休息一下~會很滿好的唷^^
我不知你住那裡 最簡單的方法走國道一下三義交流道之後 改走往后里方向的省道 下義里大橋後 直走不遠就會看到了在右邊 這是最方便的 但若遇到高速公路塞車就不方便了鐵馬道你可就近去后里馬場那 車好停景點近至於感想麻......見仁見智我以前看過是覺得...恩....電視新聞的攝影記者很會拍....若要說明一點的話....我是不會再去了別被花海2個字給騙了嘿
中社觀光花市台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檢視圖片電話:04-25576926鬱金香花季活動將會持續至98年3月15日~鬱金香花季入門票每人100元購買盆栽、花飾消費滿250元可免費一人入場(roro如果沒記錯的話啦

忘了是200還250)假日人會比較多

如果想要拍美美的照片

就要挑非假日去and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去歐~

鬱金香花語,鬱金香花園,鬱金香花海,鬱金香的資料,鬱金香花季,鬱金香花期,鬱金香粉,鬱金香英文,鬱金香國花,鬱金香原產地鬱金香,台中后里鬱金香,逢甲夜市,后里馬場,后里,后里鐵馬道,台糖加油站,后豐大橋,電視新聞,中社花市

后里鐵馬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30065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