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里

請問台北市人間泉五餐廳

打算去那邊8~9人去聚餐

不過還是不太了解那邊的菜色

有去過的人可以能夠提供大概的菜單

還有一道料理份量多不多呢?還有什麼是經典的菜色和飲料不可不點?感謝~~~
人間泉五在地下室

剛好在遠企後門的對街

比較靠近後門的左方

旁邊是一間銀行(忘了是什麼銀行-_-)

入口的地方是一片竹林(跟新都里很像)

應該不難找

我手邊有它的名片

把住址電話po出來給你看addr:安和路二段191號B1

tel:2735-2288

它營業到凌晨二點

去時最好要先訂位

去現場不太好排.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大門是二片厚厚的鐵門

沒有門把

要開大門的方式是門旁有一個類似石頭搭起來的東西

手要伸進去觸摸門才會開

我老是覺得手會被咬到

所以我從來都不敢去碰那個開關

都要我朋友開^^.人間段五的菜算是還不錯

它們標榜的是創意中菜

一般的中菜都有

如菜圃蛋

宮保雞丁

腸旺

醉雞

干扁四季豆等等

也有一些比較西式的菜色

如:烤牛小排等

一盤單價都在2-3佰之間

但份量不是很多

四個人吃最少都要點個5-6道菜才夠吃.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酥炸田腿

就是炸田雞腿

真的超好吃

我每次去必吃

還有它的提拉米蘇也不錯

吃過的都說讚

這也是我每次去必吃的^^ 參考資料 偶爾會跟同事去吃
如菜圃蛋

宮保雞丁

腸旺 這些絕對沒有 還有就是他們真的很負責 有抱怨都會有所處裡
菜色我覺得日是牛排不錯可以點

義式薄餅也很好吃

飲料你可以請店員幫你介紹

一般來說會介紹你菜單上的

如果沒有你喜歡你可以說你喜歡的口感會特別幫你做

台北市人間泉,干扁四季豆,菜圃蛋,提拉米蘇,新都里,宮保雞丁,後門,遠企,大門,地下室

燒烤店|牛排|生日|下午茶|飯店|美食|聚餐|料理|火鍋|燒烤|自助餐|日本料理|火鍋店|麥當勞|西門町|素食|

新都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1113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