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遊

雙向旅行社巴里島旅遊的費用和行程好不好????

如標題...請問雙向旅行社巴里島旅遊的費用和行程好不好????它們的風評值得信任嗎?有人有去過巴里島當地的可以說來參考一下嗎?那裡的水上活動或是購物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嗎?謝謝~
上回參加雙向的巴里島團巴里島那雖然也是大太陽

不過卻很涼爽

在那五天都沒流到什麼汗!原本還怕會跟泰國一樣熱得要死咧~~^^出發前幾天

到雙向旅行社的公司去聽行前說明會

領隊是個矮矮胖胖的女生

很親切也很細心的替我們說明~~讓我們對這趟旅行算是稍微放點心!印象中...海神廟剛進去有間小店

在賣摩摩喳喳等等的飲料

是台灣人開的!雖然東西跟當地比起來算貴(一碗摩摩喳喳約台幣40元)

可是比起來也衛生多了!記得!!在當地不要亂買路邊攤吃

否則很容易拉肚子!

其中髒鴨子餐(其實就是脆皮烤鴨啦~)

是我覺得五天中最棒的一餐!

不論是風景氣氛或是口味

我覺得都很棒!

烏布傳統市場再這邊可以多買一點!

像我就覺得自己買得太少了

三條沙龍大概買了60000盧布左右!

還有買送人的香皂跟首飾等等...

如果想買精油這邊也有...這次雙向帶隊的巴里島旅遊我覺得真的很棒!

而且讓我下次還會想要再去~那邊的人都很親切

語言方面也不成問題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些簡單的英語

也沒有遇到之前人家所說的那些問題

實在很謝謝這次帶團的雙向領隊^^
雙向喔!!!!嗯.....只能說是在業界出了名的網路上不方便評論其他同業(只能私下說)不過....東南亞團向來都是保證shopping的多少是要買一點東西.導遊或司機才會放你離開shopping站的費用...一向是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團....最好不要參加
我是6月份去的.團費2萬多.不算高.但也不低吧.不過前2晚住的飯店逛街很近.走路就到了.之後2晚住的VILLA我個人覺得超讚的.我們這團水上活動都包了.所以也沒花到什ㄇ錢.不過SPA只送ㄧ次.我還自己加了3次.也很便宜.感覺自己好像貴夫人喔.真的不錯喔.
雙向國際喲

俗夠小碗啦

旅遊團便宜一定無好貨... 巴里島的自費很多如果都不參加會無聊

參團前問清楚團費有包自費項目有哪些

不包的(導遊還會推的)有哪些幾多錢? 了解自己想花多少錢

才不會去到當地受一肚子氣
注意.奇摩知識上有許多廠商都會派人上來說自己家的好話. 你自己斟酌吧!!
對ㄚ~可是也很多業者會上來說人家壞話阿...你自己斟酌吧!!

巴里島旅遊,巴里島自由行,巴里島旅行社,巴里島villa,巴里島必買,巴里島購物,巴里島spa,巴里島在哪,巴里島的日子,巴里島飯店巴里島,旅行社,旅遊, 巴里島,水上活動,行程,胖胖的女生,烏布傳統市場,摩摩喳喳,泰國

普吉島|蜜月|餐廳|機票|馬來西亞|飯店|泰國|出國|住宿|展覽|印尼|蘇梅島|簽證|景點|自助旅行|香港|曼谷|旅行社|護照|導遊|英文|汶萊|緬甸|新加坡|越南|行程|柬埔寨|自由行|巴里島|

巴里島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3095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