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遊

四月份的巴里島旅遊

我預計四月初要去巴里島旅遊

據了解四月份仍屬雨季

請問四月份巴里島的雨季天氣型態是如何?有需要攜帶雨具嗎?是否還有其他要注意的事項?(如需攜帶什麼物品?)

謝謝!
四月份的巴里島雖然是雨季

但是是屬於陣雨狀態

所以雨具還是要帶著.以便不時之需不過通常雨都下不久

所以對遊玩的影響其實不會太大.去ㄉ話一定要帶泳衣啦!!穿著以夏季服裝為主

帶兩件薄長袖衣物就可以了.巴里島的飯店不提供個人盥洗用具

所以要自備牙刷牙膏喔.再來就是變電器

因為電壓和插頭都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電子器具ㄉ話就不能忘記帶囉!其他的小東西:萬金油.防曬乳.帽子.太陽眼鏡...等等則是依照個人習慣來決定要不要帶

不過這幾樣我通常都會帶著

因為真ㄉ給她有點小熱~~如果你有行程上的需要

可以點我名字和我聯絡.我這邊也有行程可以提供給你參考唷^^不過我ㄇ家是以兩人成行為主就是啦~~~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建議你出國旅遊

不管去哪裡

隨身帶一把雨傘較好

天晴時遮陽

天雨時擋雨

若懶得帶傘

也可帶輕便雨衣

以備不時之需.因巴里島蠻熱的

且不像泰國先進一點

所到之處都有商店或百貨公司

有冷氣可吹.所以建議帶遮陽帽.小電扇掛在身上那種.或小扇子.防蚊液.擦在身上會涼快的東西.萬金油是一定要帶的.不然會熱到發昏.還有泳衣別忘了

飯店內通常都有很讚的游泳池.大概這樣吧.
每年的10 月到隔年的3月是算雨季

但四月就不太算是了

不過巴里島開始熱

防曬的東西免不了

防蚊液也要帶

但巴里島有一種防蚊液很有名又便宜

可以試試看喔.路邊攤的東西不要吃

切記.水請喝礦泉水

超市都買得到.儘量穿輕便.簡單.舒適.多做一點spa其它就要看你走什麼行程了有問題可以再問我.謝謝或是上去參考網站www.cdi-tour.com
謝謝大家的經驗分享.

巴里島旅遊,巴里島自由行,巴里島旅行社,巴里島villa,巴里島必買,巴里島購物,巴里島spa,巴里島在哪,巴里島的日子,巴里島飯店巴里島,旅遊,不時之需,天氣,兩人成行,泳衣,雨具,個人,ㄇ家,行程

緬甸|護照|巴里島|柬埔寨|蘇梅島|曼谷|自由行|飯店|印尼|自助旅行|英文|餐廳|汶萊|香港|景點|住宿|普吉島|導遊|旅行社|蜜月|馬來西亞|展覽|新加坡|出國|機票|泰國|行程|越南|簽證|

巴里島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28149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