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遊

巴里島旅遊退團??

本來月底要去巴里島玩五天!這下好了!!家人開始極力反對

可是機票都訂好了

退團會扣款吧

雖然團費還沒有刷卡

但是旅行社說目前觀光局尚未發布警戒

不可以不出團

所以非成行不可

所以要我們把團費盡快繳清請問

消費者有何權益可以守住

如果不成行會損失哪些費用呢

現在的狀況不繳任何費用退團可能嗎?請較一下瞭解的人囉

謝謝!!
除非政府正式宣佈該區為警戒區不適宜旅遊.如無只有照契約內容辦理.還有可以同時間換其他出國行程.反正假期日期已確定.巴里島爆炸屬突發事件.旅行社應該會有應變措施.配合客戶需求改變行程.真不行就放棄權益.之前繳ㄉ金額照契約內容走.緊急事件難免會有損失ㄉ.
我已經訂了10/10的....錢全都付了我還是決定要去.......不會那麼倒楣的.......我還是住Hard Rock !!
慘了慘了.....我是10/9號的飛機去巴里島.我到底該不該去ㄋ...........我是自由行又帶個嬰兒.不能去kuta那還有哪裡可以去ㄋ....雖然我已經去過6次.但還是怕怕................我今天有打電話到航空公司...他說可以改地點..但沒說要不要另外收費.......煩煩煩
10/4澳洲政府說水明漾可能為下一個恐怖攻擊點.

馬來西亞|越南|新加坡|泰國|景點|行程|展覽|出國|香港|英文|蜜月|柬埔寨|自由行|蘇梅島|巴里島|飯店|曼谷|普吉島|機票|自助旅行|汶萊|導遊|住宿|護照|印尼|緬甸|簽證|餐廳|旅行社|

巴里島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3044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