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遊

巴里島旅遊(團體型)選哪一家旅行社較好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我預計12月中跟姐姐一起去巴里島遊玩我們喜歡的型態是團體的(人多熱鬧加上不想自己規劃行程)爬文了幾天發現每一家旅行社去的景點幾乎都一樣都是因為所住的等級不同

價差很大我們預算有限(希望可以20000內含稅)三星四星的房間就好了因為很怕住到三星卻是很爛的想請今年有去過的人推薦一下哪一家旅行社較好因有一天的自由活動想自己去做SPA也請知道有好地方的大大推薦一下萬分感激~~
巴里島的價位會比泰國貴一點喔~所以住三星團費也要25000起跳喔~我是參加東x旅行社 團費25

000(現在有漲一點喔~)他們家的出團也蠻多的 是家老字號大型旅行社 我因為預算的關係 所以參加的算平價團個人覺的吃的也還不錯 住的應該也約三星吧~但我覺得也很美ㄚ~因為是第一次去 也沒什麼時間待在飯店(或VILLA)所以乾淨就OK啦~ 把省下的錢天天做spa五天行程有四天都做spa喔~ 超讚~ (行程內只含一次)歡迎參觀我的網誌*******kk640123 裡面有我的戰利品及價格 團費及旅行社至於導遊推銷的各種東西我都沒買(餅乾 咖啡 ....都台幣仟元起跳) 等自由行那天自己去超市買超便宜的~ 自己去買當地豆豆(同事都讚不覺口)一包不到台幣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