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遊

關於巴里島的旅遊

原本參加鳳*旅行社10/15巴里島旅遊但後來因人數太少自己辦理入境燴不會很麻煩
不會很麻煩阿~~像我之前也是參加兩人團ㄉ.也都是自己用旅行團應該會告訴你一些要注意的單據跟重點入境時.要記得先到櫃檯繳簽證費10美金.拿ㄌ收據再去排隊入境(連同收據一起繳交)我記的入境單跟出境單好像是同一張.所以入境完單子要收好在護照裡.否則不見是很麻煩的~~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去書店看看相關單據長怎樣.書裡都會有詳細說明和圖示.你就不會這ㄇ擔心ㄌ~~ 參考資料 me
很簡單~只要排隊用十元美金買個簽證就可以了!!!沒有派領隊那當地有導遊接嗎???
要不要參考看看我們兩人成行的巴里島 ?五天和七天都可以唷! 兩人成行

當地安排一車一導遊接待

天天可出發

行程豐富: 泛舟.spa.全日愛之船.烏布村藝術學院八選一.斷崖風光.海神廟.聖泉廟.市區逛街.....住宿兩晚五星飯店

兩晚獨棟villa報價含機場稅.兵險.簽證.燃油費入境時要交10美金簽證費 (團費已含)回程則會有導遊幫你買好離境機場稅.有興趣請點我名字與我聯絡

我很樂意提供您詳細行程參考

謝謝^^
工作繁忙嗎~!

 想吃海鮮美食嗎~!

想好好放鬆嗎~!

 想出國渡假嗎~!

想享受當國王般的愜意生活嗎~!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0922671276/article?mid=108#287 吃--南洋海鮮美食!

‧敦煌海鮮樓金龍餐(龍蝦.魚翅.鮑魚.海蔘) ‧「愛之船」上品味各國美味料理 ‧現煮熱茶或爪哇咖啡當下午茶 住--豪華villa別墅!

‧五星級飯店18坪豪華套房2晚 ‧悠閒豪華獨棟VILLA別墅2晚

巴里島旅遊,巴里島自由行,巴里島旅行社,巴里島villa,巴里島必買,巴里島購物,巴里島spa,巴里島在哪,巴里島的日子,巴里島飯店巴里島,旅遊,入境,旅行團,連同,人數,收據,記得,同一,排隊

簽證|曼谷|住宿|英文|泰國|餐廳|普吉島|馬來西亞|柬埔寨|出國|展覽|護照|香港|自助旅行|行程|自由行|景點|越南|新加坡|機票|蘇梅島|巴里島|飯店|蜜月|旅行社|導遊|印尼|緬甸|汶萊|

巴里島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7063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