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遊

巴里島理想旅遊月份

今年計劃要去巴里島

但每個人講雨季月份的都不同

雨季是幾月~幾月

到底幾月適何去巴里島但又能避開寒暑假旺季

希望有帶團經驗的導遊能告訴我。

〈謝絕旅行社廣告〉
今年計劃要去巴里島

但每個人講雨季月份的都不同

雨季是幾月~幾月?A:雨季10月~3月 乾季4月~9月

不過現在去峇里島雖然不能跟您保證會不會下雨

但~萬一有下

也是西北雨(來的快也去的快)放心。

到底幾月適何去巴里島但又能避開寒暑假旺季

希望有帶團經驗的導遊能告訴我?A:差不多在6月底前去~一來可以避開旺季

二來團費也還沒漲。

PS‧我不是導遊~我只是一間小小旅行社的業務領隊

能告知您這些資訊對我來說不是打廣告

只是幫助別人了解他國的資訊

我本身很樂意。


巴里島旅遊,巴里島自由行,巴里島旅行社,巴里島villa,巴里島必買,巴里島購物,巴里島spa,巴里島在哪,巴里島的日子,巴里島飯店巴里島,旅行社廣告,理想旅遊,峇里島,理想,旅遊,西北雨,對我來說,計劃,幫助別人

景點|馬來西亞|飯店|汶萊|香港|巴里島|曼谷|住宿|越南|蘇梅島|簽證|普吉島|餐廳|行程|新加坡|護照|印尼|旅行社|泰國|蜜月|展覽|出國|自由行|機票|自助旅行|柬埔寨|英文|緬甸|導遊|

巴里島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02061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