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美

超急件!中文翻譯歌詞/夏川里美/いのちの音(生命之聲)20點

請給我<生命之聲>的中文翻譯歌詞

超急!

請於6/5 24:00前回答!

拜託~謝謝!


生命之聲作詞:村野直球 作曲:熊谷幸子 編曲:井上 鑑 花朵只是綻放著 隨風搖曳連想要被愛 這樣的念頭也沒有雨滴一定 很冷吧要不要替你撐傘呢在黑夜角落 不會流轉的星星閃爍著 在祈禱著神麼呢一個人一定 很孤單吧要不要為你唱首歌呢雖然有些事 難以對別人提起即便如此依然微笑著 活下去因為生命如此柔弱不能粗暴地對待它話雖如此生命也有其強韌的一面所以必然有許多光輝燦爛的時刻雖然任誰都有 難以癒合的傷口但是仍舊要帶著夢想繼續活下去花朵在風中 如此鮮明連想要被愛 這樣的念頭也沒有在心裡 時常感覺到聽 生命之聲迴響著寂寞的時候 仰望、天空與其緬懷季節流逝 不如放眼明日花在心中 結成果實星星終究有開始流轉的時候夏川里美-生命之聲歌詞抱歉

今天才看到你的問題

趕不上你要的時間但是我還是幫你回答我有買里美最新專輯【心靈之歌】才有歌詞

不然網路上好像蠻難找到中文歌詞的我的無名也有心靈之歌的介紹喔!*******doggypoo613/9861634生命之聲這首歌也是國興衛視【來去鄉下住一晚】的主題曲喔!!!里美唱歌真的好好聽我是他忠實粉絲~~~~ 參考資料 瘋里美的我~

夏川里美 淚光閃閃,夏川里美歌詞,夏川里美-搖籃曲,夏川里美演唱會,夏川里美 島歌,夏川里美 花,夏川里美專輯,夏川里美 櫻花,夏川里美淚光閃閃歌詞,夏川里美日文歌詞夏川里美,生命,歌詞,中文,翻譯,國興衛視,來去鄉下住一晚,為你唱首歌,心靈之歌,里美

配樂|日文歌|歌曲排行榜|DVD|演唱會|插曲|團體|歌手|片頭曲|女歌手|韓文歌|巡演|原聲帶|MV|視頻|影片|歌名|羅馬拼音|VCD|新歌|男歌手|歌詞|作詞|片尾曲|琴譜|R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