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琪日系時尚館

請問小個子的妳都去那裏買衣服

我個子不高

很難買衣服想請問同樣嬌小型(150-155)的水水你都去那買衣服可以順便教我如何搭配嗎?謝謝
我也不高~才155...我都在網路上買衣服耶~大部分的T-shirt都是free size的對我們不高的女生來說沒什麼身材上的限制(像我朋友身高167(女生)每次在網路上買長袖衣服

買回來袖子都太短...因為她手太長了XD)其實一般路邊賣的衣服也都是差不多的版型我們迷你型的女生衣服很好買啦~值得推薦的是長版T-shirt!只要直接搭個絲襪

內搭褲或窄版的褲子

就會很俐落很有形!若覺得直接搭配絲襪不夠安全

可以多加一件短蛋糕短裙因為上一是長版的所以蛋糕短裙只會露出一點點很有多層次的效果

又不會把身體切成一截一截的~是現在很流行的穿法!如果怕長版的衣服穿起來很像睡衣(很寬鬆沒精神)可以在外面多加一件短版的背心or短版外套or現在很流行的西裝背心!最近夏天到了可以試著穿短裙喔~把腿露出來拉長下半身的比例鞋子最好搭配有點跟的鞋子或是平底鞋~高跟鞋有讓腿變長的視覺效果加上短裙會讓你的腿看起來很長很美喔!如果怕露太多

可以加上絲襪~但是絕對不要配膝下襪和靴子!這樣會讓你的腿在視覺上被切斷

下半身被分成一截一截的看起來很矮!不高的女生穿衣服大方向就是不要太多層次(不要把身體分成很多截)盡量簡潔~身上有一個大重點!不要太多哩哩雜雜的東西~全身衣服的顏色不要超過3個~不然會很亂看不出重點在哪裡!有問題可以再補充問我喔︿︿ 參考資料 我都這樣子穿衣服~
我買衣服的地方跟普通女生都一樣~上衣短一點 短褲或短裙可以 膝上襪 視覺上腳會比較長夏天我有時候會穿吊帶短褲 雖然會看起來不高 但很可愛~我覺得身上的顏色可以選擇亮一點的~ 桃紅粉紅之類的!! 可以參考網拍的搭配^^
我是155/40的體型我都是在網路上買衣服的˙因為有詳細尺寸又有搭配可參考你可以參考看看奇摩拍賣裡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