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琪日系時尚館

我有非常重要疑問, 關於奇摩拍賣事阿....

我有疑問!就是奇摩拍賣~例如 比如啦!里琪Ni-kiyo日系時尚館然後疑問 想問那件衣服就在答與問那裡留言但是留言要登入對巴可是像奇魔帳號跟成為他們會員 是要用同一個帳號嘛?!還是不用!因為要記東西給我 但奇摩也有我的地址

成為他們會員他們也有我的地址

所以帳號可以不用同一個吧!有關聯連嘛~ [搞的頭好痛]因為我登入流言給他們可是在問與答 別人留言都是黑色字體

我卻跟賣家是藍色字體這樣買家根本不會看到....我根本是白留的! 只有自己看到!!!到底要怎麼樣對方才看的到我說的話!!!我已經有好多問題了!!!對了

還有個問題非常重要....賣家是郵局 我也要用郵局

用ATM轉帳然後滿1000免郵資 我不用宅配 因為還要多貼60元費用!那他們怎麼寄給我 我怎麼收到他們會寄到我附近郵局

然後我在事後去領嘛?!它們怎麼曉得 我附近郵局是哪家.......?!我是笨蛋 需要別人告訴我 因為我傻傻的啦!感謝...
關於你所說的問題是說他們的匯款系統的會員一般來說都是使用您下標帳號來申請會員的我剛剛去看了一下里琪的匯款系統 按了加入會員之後他會讓您填入帳號下面有一段話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