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美

能買到夏川里美演唱會的票嗎?

夏川里美2007-2008演唱會首場在故鄉石垣島演出

日期為8/18

請問那位知道如何買到票?本人想親自去觀賞。


那是石垣島所舉辦的〝星之祭〞活動 夏川里美只是參與活動演出 不是她的演唱會ㄛ 所以是不須門票的 參考資料 網路
謝謝你的回答

我真的想去喔!

這樣的◎◎祭活動大概是怎樣的型態?會不會去了卻漏了想看的節目

結果白跑一場?
我今年暑假也想要去沖繩和石桓島~要不要一起去人多好壯膽?
謝謝妳好意

我帶一家大小去喔

小女孩不能跟》─《!

不過

星之祭的資料還是找得很有限

如果妳有寶貴資料

希望可以跟我分享

謝謝啦。


夏川里美 淚光閃閃,夏川里美歌詞,夏川里美-搖籃曲,夏川里美演唱會,夏川里美 島歌,夏川里美 花,夏川里美專輯,夏川里美 櫻花,夏川里美淚光閃閃歌詞,夏川里美日文歌詞夏川里美,演唱會,石垣島,演出,活動,門票

中島美嘉|江角真紀子|宇多田|Arashi|山下智久|玉置浩二|早安少女組|伊東美?|西川貴教|米希亞|X-japan|仲間由紀惠|玉木宏|大無限樂團|Mr. Children|平井堅|中森明菜|近畿小子|安室奈美惠|深田恭子|江口洋介|Glay|木村拓哉|彩虹樂團|Smap|Speed|倖田來未|押尾學|東方神起|香取慎吾|V6|濱崎步|土屋安娜|小栗旬|放浪兄弟|聖堂教父|W-inds|

里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03096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