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旅遊

急~~ 巴里島旅遊

從機場到寶格麗飯店的車程要多久?從KUTA市區到寶格麗飯店要多久?
它位於PECATU區天崖海角附近巴里島最南邊所以從機場到寶格麗車程在30分鐘左右KUTA到寶格麗要差不多45分鐘
你好

寶格麗在烏魯瓦圖區

那邊的風景真的滿美的

離機場大概是30-40分鐘

因為巴里島的路都不大

所以車多的話還滿擁擠的

機場出來左轉就是KUTA鬧區的那條路囉

所以都差不多囉。

以上給你參考

如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詢問噢。

^^
您好~~關於旅遊任何問題.不管行程.當地問題^^不管是東南亞.東北亞.港澳大陸.歐洲.澳洲.美洲.非洲之類的國家^^還是想辦畢業旅行.蜜月之旅.員工旅遊.深度探索.等等的^^自由行.機票問題.團體行程.價錢方面 還是想多了解各國的民族習俗..之類的問題!!我都可以為您做個講解.解說~可以參考我的-大頭-裡~裡面有很多世界資訊!!!說不定會有您需要的答案^^喜歡旅遊的人~也歡迎來看看我的網站~可以互相討論!!我很高興能為您解答^^謝謝您^^(^^ 如果可以!! 能寫個信或加入msn給我嗎....看一下大頭)
HelloAirport - Bvgalry need 1

5hours by car...bvgalry - kuta need 2hours by cartry to ask local travel agent in baliwww.baliamazingtour.comi got free airport pick up ...HAVE A NICE HOLIDAY

巴里島旅遊,巴里島自由行,巴里島旅行社,巴里島villa,巴里島必買,巴里島購物,巴里島spa,巴里島在哪,巴里島的日子,巴里島飯店巴里島,寶格麗,寶格麗飯店,PECATU區,旅遊,車程,飯店,機場,市區

香港|曼谷|簽證|巴里島|出國|蜜月|汶萊|柬埔寨|機票|泰國|旅行社|自由行|護照|普吉島|自助旅行|越南|印尼|新加坡|飯店|導遊|景點|住宿|餐廳|英文|馬來西亞|行程|蘇梅島|緬甸|展覽|

巴里島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700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