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旅遊

巴里島 旅遊 兩人成行 獨棟VILLA

巴里島 旅遊 兩人成行 獨棟VILLA我大概34月要出國因為沒有經驗想請問各位大大去巴里島要注意什ㄇ有誰可以提供我好ㄉ旅行社及行程我ㄉ基本要求有1.我要兩人成行 獨棟ㄉVILLA 我不要跟其他人住在一起 要有私人ㄉ泳池2.不要有太多ㄉ行程 因為我只是純粹想要度假放鬆 最好行程可以自行安排3.要做SPA4.費用請報價5.我想要住好一點ㄉ飯店甚至是頂級ㄉ6.因為工作ㄉ關係 所以只能安排星期一到五因為沒有概念所以請大家幫幫忙給我點意見

香港|護照|新加坡|展覽|景點|行程|柬埔寨|巴里島|越南|緬甸|普吉島|機票|旅行社|住宿|泰國|出國|餐廳|導遊|馬來西亞|飯店|蘇梅島|自由行|汶萊|自助旅行|蜜月|簽證|印尼|英文|曼谷|

巴里島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9098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