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旅遊

巴里島的頂級BBQ

參加巴里島五天之旅

自由行那天想去吃浪漫又頂級的BBQ

大大可以介紹嗎?該如何預約

價位是多少
如果真要找頂級麗池飯店有一個鐵板燒四季飯店有一個西餐廳

裡面有BBQ這些都是很高級的囉我的部落格有紀錄很多關於巴里島的旅遊資訊ㄝ不過這裡好像不能打網址喔你點我的名字裡面就有介紹部落格網址我現在就住再巴里島喔部落格裡面有很多巴里島好吃好玩的介紹喔都是我自己在這邊生活獨家發現的喔還有一些巴里島的旅遊注意事項如果需要ㄧ些巴里島旅遊的價格裡面也有介紹希望對你來巴里島有幫助~~~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isbali-com
什麼是頂級的BBQ?巴里島這個地方

烤肉是很多的

但是沒有號稱頂級的除非你點的是龍蝦之類的如果是龍蝦這種

也是算重量的不過如果是我

我是不會去吃的因為巴里島的BBQ的醬料偏甜又很喜歡烤的焦焦的如果是吃龍蝦這種

我覺得真的有點浪費因為吃不出新鮮的原味我上次是去找我朋友代訂龍蝦訂了30幾隻活的小龍蝦然後在VILLA用涮的算是龍蝦吃到飽的方式狂喀沒花多少錢
大大您好唷~我是海洋旅遊的服務人員小D建議您可以參考1 GRAND HYATT的燒烤BBQ自助餐2 港麗沙灘餐廳 點個奶油起士龍蝦 綜合海鮮燒烤凱薩沙拉 一些點心跟飲料不過

因為您們是跟團

自由行那天想跑出來用餐多少會遇到交通上跟.........一些導遊領隊對於你們安全顧慮上的問題

如果有不了解的地方

再問我吧^^
Amankila的餐廳有一個頂級又浪漫的BBQ

只是他的價格也是頂級的

寶格麗也是如此

都是頂級又浪漫的

但是價格也是頂級的貴

巴里島旅遊,巴里島自由行,巴里島旅行社,巴里島villa,巴里島必買,巴里島購物,巴里島spa,巴里島在哪,巴里島的日子,巴里島飯店巴里島,BBQ,BBQ巴里島,麗池飯店,巴里島喔 部落,部落格,四季飯店,自由行,旅遊,鐵板燒

馬來西亞|景點|緬甸|住宿|印尼|柬埔寨|行程|曼谷|旅行社|巴里島|蘇梅島|飯店|自助旅行|普吉島|導遊|越南|香港|泰國|出國|簽證|蜜月|英文|展覽|護照|新加坡|餐廳|自由行|汶萊|機票|

巴里島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6055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