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麻里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

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在六月中去過太麻里的金針山

可以告訴我一下

六月中的那裡漂亮嗎?? 那個時候值得一去嗎?? (或其他休閒農場建議

花蓮(兆豐去過)、台東都可)因為我花東安排了三天兩夜

結果第二天卡住了~早上到太麻里的金針山

下午到台東森林公園 17點離開台東到花蓮縣。

因為第二天晚上是住花蓮的民宿(花蓮縣吉安郷)

所以這樣安排不知道

到花蓮會不會太晚了(希望19點前到民宿)??P.S 我們是自己開車的

所以到哪都沒問題

只是怕第二天到花蓮會太晚。

還有

打廣告的請別來(像什麼

介紹你一個BLOG啦裡面還不是賣行程~ 掛羊頭賣狗肉)。

小弟我只是很簡單的想問上列的問題

別增加我爬文的困擾

不然一定檢舉。


我是台東太麻里人其實六月中到台東就蠻熱囉~就以你說的行程

早上金針山下午森林公園其實去金針山不用花很多時間

不過要看你從哪裡出發啦~*從太麻里街上上山大概15~20分鐘吧~沿途有很多地方可以下來拍照~背山面海還可以看見花東海岸線

很美...上金針山天氣也很舒服....若你到金針山建議你到青山農場走一走....這裡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它咖啡屋賣的冰淇淋-落神花.草莓口味的很好吃喔....每到過節有客人來都一定會帶來這裡~我自己也很愛去~因為我在台北工作~只有過節才回去....可以上網站查詢~青山農場*森林公園有兩個入口喔~很大...一定要租腳踏車~車子不能開進去~它從市區跨越到海邊~知名的是琵琶湖~位於公園的中間吧~......在這裡適合慢慢的騎車......但如果你說要趕到花蓮...那就要在四點離開...裡面也沒賣東西喔....可以買東西進去野餐....從台東市區到花蓮要開車三個小時....如果你說的是連假的時候要去.....那你就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不好意思~回的複雜了點~請不要介意~若還有疑問...歡迎在問我.... 參考資料 我是台東人~家就住在金針山下方...
這個行程有太麻里一年四季的花季行程【】台東 各時節花季旅行 綠島 三天兩夜★第 1天 台北-台東-台東山線遊07:30出發09:40抵達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