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麻里

如何到太麻里多良車站

查閱了相關地理位置後驅車前往

路旁有一斜坡牆壁上油漆塗著往多良於是直驅而上

才發現路很小只有一部車可通行且越往裡面路越小

只好回頭(很難迴轉)我開錯了嗎?
多良車站喔.那已經廢站囉.上次去台東玩也有想要去.他是可以看到太平洋的候車站.可惜我沒找到後來查資料才知道廢站.以下資料給你參考:多良車站位於臺灣台東縣太麻里鄉

為臺灣鐵路管理局南迴線的鐵路車站。

因業務清淡

自2006年7月1日起結束旅客業務。

南迴線規劃時

因瀧溪至金崙區間較長

選擇在多良興建號誌站供單線列車交會。

站址原本為山坡地

兩端均為隧道

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

站在月臺上即可鳥瞰太平洋。

因不辦理交會業務

山側軌道在南迴線開通不久即拆除 參考資料 之前也去找過一次的我
沿著丹丹你說的斜坡上去

第二個彎道處停車

就會看到在雜草中已經廢掉的車站入口

若真要進入這一個車站的月台

就要冒險沿著鐵絲網爬進去

我今年6/26不小心找到的 .

太麻里多良車站,後驅車前往,南迴線,太平洋,臺灣鐵路管理局,多良車站,南迴鐵路工程處,臺灣台東縣太麻里鄉,地理位置,金崙區

駕訓班|終點|監理站|測速|闖紅燈|紅單|罰單|計程車|國道|高速公路|違規|考機車駕照|時間|停車|測速照相|車站|超速|公車路線|機場|道路|

太麻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9072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