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麻里

台東太麻里金針花季和交響樂表演

我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說太麻里的金針花季有交響樂表演

我覺得好棒喲

我也想去一邊賞花一邊欣賞音樂

有人知道更詳細的訊息嗎?如果我去太麻里玩的話行程可以怎麼排?有好的住宿地點可以推薦嗎?
大大你好

你說的是台東夏綠音樂祭這個活動嗎

我看到一則活動報導「不一樣的太麻里金針花季!

夏綠音樂祭7/15~9/6登場」裡面寫得很清楚喲。

至於行程的話

我建議你第一天可以安排到台東知本、初鹿牧場或是鹿野高台、紅葉少棒村去玩

晚上的話就去住深山亞都渡假會館

因為你說的音樂會都是在這裡演出的

所以你可以打電話去洽詢。

聽完音樂會可以坐在前院躺椅上看星星

別忘了隔天還可以去看日出。

第二天就去看金針花和金針花大餐

滿山遍野的金針花超超超美ㄉ~希望你旅途愉快檢視圖片
我看到的是太麻里賞金針花.還有音樂聽.在深山亞都度假會館演出古典樂.這次夏綠台灣音樂祭首場次於7/15-17演出共有國家交響樂團前任團首席謝中平等35位團員參與演出.同時享受金針雞湯等當地美食.你可以打電話問一下度假會館
嗨~朋友 你可以到我常用的網站看一看 它能夠輕鬆幫妳安排旅遊行程、各地盡情渡假的地點 線上訂房、旅遊資詢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