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

阿里山看日出(急)

1.我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行程安排是這個月的禮拜五晚上

自行開車出發看禮拜六的日出

想搭3:10分的觀日小火車

我住台中

請問我應該幾點出發? 2.禮拜六看完日出

參觀一下森林區

回程想去奮起湖

路線要怎麼走

大約要花多久的時間呢? 3.請問應該準備什麼東西

看日出會不會很冷?真的要戴墨鏡嗎?
1.我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行程安排是這個月的禮拜五晚上

自行開車出發看禮拜六的日出

想搭3:10分的觀日小火車

我住台中

請問我應該幾點出發?…開車從台中出發

住南區可走中投接二高會較快

開中彰接二高也可以

到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去後往東

走台十八線

這一條就是阿里山公路

從台中到嘉義

路程大約是一百一十公里

時間約需要一個小時十分鐘

從阿里山公路上到阿里山約需要二個多小時

所以大概捉三個半小時應該足夠

換句話說

你大約可以在晚上十點出發

去到阿里山

稍等候一下

就可以上祝山。

2.禮拜六看完日出

參觀一下森林區

回程想去奮起湖

路線要怎麼走

大約要花多久的時間呢?…回程的時候一樣是阿里山公路往回走

走到約阿里山公路四十五K的地方就是石卓

右轉有一條路可以通到奮起湖

轉進去之後再走五公里就是奮起湖了

從阿里山到奮起湖

大約五十到一百分鐘左右(路生疏的人開的會較慢)。

 3.請問應該準備什麼東西

看日出會不會很冷?真的要戴墨鏡嗎?…雖然現在是夏天

但太陽未出來的祝山

還是不要小看

記得帶些防寒衣物

一定要自己準備些早點或零食

因為上面賣的東西

超超超貴的

千萬別碰的好… …墨鏡帶著也無妨

我到阿里山看了那麼多次日出

從來沒帶過什麼墨鏡

感覺是比較沒必要

我看周邊一樣看日出的人

也沒人有帶墨鏡的… ^^。

…但是如果是專家的建議也是可以參考參考…祝你們玩的愉快…y(^o^)y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1.我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行程安排是這個月的禮拜五晚上

自行開車出發看禮拜六的日出

想搭3:10分的觀日小火車

我住台中

請問我應該幾點出發? a:上二高~路竹下~阿里山時間約為4小時2.禮拜六看完日出

參觀一下森林區

回程想去奮起湖

路線要怎麼走

大約要花多久的時間呢?a:~阿里山~石桌右轉~奮起湖由~阿里山~石桌右轉~奮起湖時間約為2小時 3.請問應該準備什麼東西

看日出會不會很冷?真的要戴墨鏡嗎?a:會ㄉ 約為17度 日出剛出ㄉ時候還好但過了十幾二十分就會刺眼.也就是要下山嘞

阿里山民宿,阿里山住宿,阿里山小火車,阿里山櫻花季,阿里山日出,阿里山 名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賓館,阿里山旅遊,阿里山看日出阿里山,日出,奮起湖,墨鏡,台中,嘉義中埔交流道,出發,石卓,嘉義,東西

阿里山日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703171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