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

阿里山2010日出

請問從台中出發去阿里山看日出的問題一.當天來回要如何規劃行程?二.請問有去過的人當晚是否會塞車或管制?需要提早去嗎?三.倒數當晚阿里山上是否有活動?四.聽說小火車尚未修好

那要如何去看日出?徒步?五.有開車能到達看日出的地方嗎?六.日出大約在幾點?麻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基本上不管南二高還是中山高都是堵車喔這點請你留意出發時間

另阿里山公路也會出現車潮所以還是提早出門比較妥當..另外我家民宿或露營區直接可以看到日出不必徒步也不必搭小火車喔日出目前約六點半到七點之間即可看到你可以到我家網站看看那裡有介紹的比較詳細..另外鄰近景點也是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你可以參考..我家網止:longding.okgo.tw先預祝大大2010年新年快樂喔一起迎接2010年的第一道曙光喔
我有去過應該能為你解答1.你是自行開車嘛?如果是

你得早點到

大約2~4點間就要到

越到早上車會越來越多

你會選擇寧願在山上等日出。

不然就是參加旅行社

我今年和不同同學去

可是我是高雄出發= =

旅行社說我這團人數不夠不讓我出團

真煩= =

我得找多點人 欸你參考看看八--大豐旅行社 不貴辣

我是學生都花得下手XDDDDDD2.好像會管制

因為越早上車會越來越多

你早點去才可以停到離山路最近的位置

盡量早點(上面有說了)3.一早會有音樂會在那裏

這我前幾年去看過=DD 是不錯辣4.沒錯

還沒修好。

徒步走上去要一個半小時左右XDDD我做過熱血的事情就是走上去 哈XDDD 路況良好

因為我走過XDDD 不過很陡噢5.沒欸

你有老人嘛?有可能就得改地點了6.視每年不定

今年大約7點多吧!!

阿里山民宿,阿里山住宿,阿里山小火車,阿里山櫻花季,阿里山日出,阿里山 名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賓館,阿里山旅遊,阿里山看日出阿里山,日出,我家民宿,新年快樂,南二高,中山高,家網站,台中,車潮,曙光

阿里山日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1003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