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

前去阿里山看日出~~

我的行程很趕~週六晚上下課後21點從斗六出發趕到阿里山看日出早上趕回斗六上課so~請幫我排一下行程看要怎麼走比較快?還有~車要停那裡?上山停車之後要怎麼走或是搭觀日列車?時間?...等等~~謝謝請實際幫我規劃路程跟時間不要用貼ㄉ喔~因為都看過ㄌ~~
晚上九點出發太早唷!我重新竹出發約四小時到阿里山火車站你可以看地圖抓一下行車時間 太早到也是在等....火車三點二十就開始開了約十到十五分一班不建議走上去 太遠了 況且現在山上還是很冷 記得戴厚外套現在日出 時間很廣 5:25-6:20遊客可在觀賞日出之前從事森林浴

路程約一小時!!!!請撥服務專線沼平車站(05)2679200、2679833詢問。

現在人應該少了 之前櫻花祭 人多到炸車子必須停在 售票口之外 靠接駁車你天亮之前到 一定有位置 所以大膽的開進去吧你也可以問賣票的 他會告訴你停哪一進去直走 路邊都可以停 也可以停大廣場離火車站都很近 約5分鐘路程建議你抓四點到售票口 阿里山下到山上我開了兩小時你四點到離最早日出還有一小時二十分 還很早搭觀日列車上去 看完日出後 步行下山 往神木方向再由神木站坐火車回阿里山車站這樣有看到日出跟風景 又省時間慢慢走大約十點 你就可以下山了至於奮起湖 看人況唷我上次去人多到爆炸 連停車位都沒有現在應該 人少了 順路去看看吧!早上趕回斗六上課.......在職班嗎?偶爾翹一次課也無妨開車的很累 回去也只是空殼而已.....注意保暖 雨傘!祝你旅途愉快~ 參考資料 我自己

阿里山民宿,阿里山住宿,阿里山小火車,阿里山櫻花季,阿里山日出,阿里山 名產,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阿里山賓館,阿里山旅遊,阿里山看日出阿里山,下課後,火車站,祝你旅途愉快,日出,時間,斗六,厚外套,路程,出發

阿里山日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18036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