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

急!!!3月想要去阿里山看日出!!

三月想放兩天假去阿里山看日出!請跟我說要在那裡等車?等車的地方叫什麼?日出是幾點?幾點前趕到才看的到?要在時間內趕到要搭幾點的車?我不要複製文..請跟我講自己的親身經歷最好是最近的!謝謝!抱歉問題很多才
你好~~~你住在台北的話~~你可以搭火車到嘉義火車站阿~~~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兩種大眾交通方式上山~~~~1.出嘉義火車站之後~~在前站有嘉義客運~~~~在那邊你可以找到到阿里山的客運~~~然後買票確定時間~~~就可以開始你的阿里山日出之旅~~~2.第二種方式就是搭阿里山森林小火車上山~~~你可以在嘉義火車站詢問班次~~~或者你可以到嘉義北門火車站搭小火車上阿里山都可以~~~這是在嘉義市區裡面可以搭到森林小火車的兩個站~~~~3.等車的地方是嘉義客運站~~或是嘉義火車站~~或是北門火車站4.在目前的時候~~日出都是在5點多左右喔~~~通常你要看日出~~最慢大概4點就要在山上準備出發了喔~~~你可以搭祝山觀日小火車去看日出~~~也可以用步行的方式~~~走觀日步道一路到祝山~~~~有兩種方式讓你選擇~~~我沒有記錯的話~~祝山觀日小火車好像只有兩個班次~~~建議你可以上網去查詢~~或是到阿里山在跟民宿或是旅館的館務人員詢問喔~~~會比較清楚~~~~5.如果你是住台北~~已看日出安排的話~建議你可以在阿里山住宿比較方便~~~~因為不用在晚上趕山路上山~~~這樣至少也比較安全~~另外就是在山上住宿~~~看完日出之後還可以在森林遊樂園區逛逛~~~下山的時候可以搭小火車到奮起湖走走逛逛~~~~最後再到嘉義文化路~~~~然後一路奔向火車站搭車回台北~~~這是給你建議的方式~~~如果有疑問可以再問我~~~ 參考資料 爺爺在阿里山開民宿
Hello~★版大 把我常用的訂房系統給您參考還有網友相關問題討論 以及評價四方通行提供全台灣500家旅館線上訂房、旅遊資詢.團定.行程.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