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

阿里山日出

我想開車帶我朋友到阿里山看日出目前是計畫星期日晚上從高雄出發希望能看到星期一的日出看完日出希望能有個簡單的地方讓我們稍微休息一下然後再到奮起湖或是附近的地方走走我朋友喜歡茶~所以如果有賣茶或茶莊都可介紹我們然後約傍晚開車返回高雄希望大家可以提供很棒的行程引為我朋友是外國人想讓他們了解台灣美~所以想好好的規劃此次行程謝啦!!
我不能幫別家打廣告所以不幫你介紹茶莊

但是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很樂意幫你寫行程

不過先覺條件你這樣根本沒辦法休息呢

因為看日出大概四點就要重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出發

那邊的飯店也很少在接休息的

你住一天又划不來

行程大致上是這樣至於休息時間很難幫你抓

又卡在你當天要回高雄......所以你看著辦。

高雄出發至少要在晚上1點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大概四點半

買完早點直接到火車站搭火車上祝山(因為你帶外國人必須要依最正統的方式跟地點去看

雖然能見到日出的機會並不大)

至於火車時間你上網察看看

一定要提早

沒搭到火車你就要跑上去很拼

因為我跑過

看完日出不要搭火車下來

用步行的方式可以順便看看森林遊樂區的風景

花季過了有點可惜(看照片也不錯明信片可以買

外國人最喜歡了)

走玩下到遊客中心區那邊因該也左右了

那邊很大可以慢慢走記住在那邊不要吃太多東西

因為等等要吃奮起湖便當ㄎㄎㄎ

離開森林遊樂區大門後有兩個選折第一下山去走走那邊有個國小很有名(可是我忘了叫什麼了)第二上塔塔加眺望玉山(看的到真的很棒

外國客人嘛介紹一下玉山是一定要的)先講上山的路線

路線就是沒有路線因為只有一條路通往塔塔加

路上運氣好會遇到野生的猴子(都馬是騙人的因為那個時段通常都是猴子出來覓食啦

但是還是要說運氣好就能遇到不然導遊幹甲的唷)從離開阿里山上去到塔塔加大概要40分可是那邊就沒午餐可以用了唷

你自己要帶便當

或是面包之類的

運氣好在那邊就可以看到雲海、玉山、野猴子

運氣不好只能看看樹、霧、下雨、還有你(這段你好好翻譯吧因為我不知道他哪一國的)隻後折返下山經過自忠可以小介紹一下那邊就是玉山的登山口入境

因該不少山友會在那邊吧!之後就是到奮起湖逛老街跟去火車站(他現在有展覽可以叫他自己找找看自己國家的鐵路有沒有上榜)

買個便當吃是一定要的啦!因該也餓死了

切忌別推薦那間XX草森林的東西

因為你是介紹外國客人台灣的名勝不是介紹產品(雖然那家就在賣便當旁邊)

吃完便當下山在路上就會有很多茶莊

至於選哪一間

嘿嘿剛剛開頭就說過了這我不能提供

對了剛剛的另一條路就是從森林遊樂區就下山

到那個國小叫什麼來著反正很多人在那停啦!如果你去是假日才有機會去參觀唷

平日我就不知道了

之後還是去奮起湖吃便當在來下山。

我比較推薦上塔塔加啦畢竟遠道而來不去看看國山(玉山)真的有點可惜。

附贈你一些小技巧

如果上山有暈車的現象就不要上塔塔加了

如果一出發天氣就不好可以轉去日月潭不要上阿里山因為一值下雨會很麻煩(不過現在因該不會吧)還有好好為台灣的觀光推銷吧加油!如果有其他什麼問題歡迎你寫信我很樂意幫你回答。

至於休息的部份你可以給我你準確出發的時間跟預計回到高雄的時間我好方便把時間都打出來(包含路程)。

翻譯的部份你因該OKI吧 參考資料 每天都在跟旅客介紹行程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全國飯店學生住宿房促銷優惠案 檢視圖片全國飯店空房查詢與線上訂房 檢視圖片墾丁民宿飯店訂房網[春吶活動] 檢視圖片客家桐花季旅遊規畫景點住宿推薦 檢視圖片全國飯店住宿訂房促銷優惠專案 檢視圖片寵物飯店旅館!!檢視圖片旅遊規劃行程推薦介紹! 進入後 右下角”台灣旅遊導覽” 裡面有地方旅遊推薦.有北部 中部 南部 花東 離島泡湯溫泉優惠卷 戶外休閒娛樂卷 美食美食優惠卷水上活動娛樂卷 一日行程優惠卷 套裝旅遊行程卷住宿券台北» 台中» 嘉義» 宜蘭»桃園» 彰化» 台南» 花蓮»新竹» 南投» 高雄» 台東»苗栗» 屏東»MOTEL休憩券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溫泉泡湯券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 東部地區»主題樂園玩樂票券全台灣»
要去阿里山

推薦你住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