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左岸

由林口長庚到八里左岸及淡水怎麼去

想問由林口長庚到八里左岸及淡水怎麼去

我的交通工具只有機車或公車捷運

我想去八里左岸及淡水老街及漁人碼頭逛逛

由誰可以幫幫我告訴我行程及交通路線

感激不盡啊
這位大大你好:如果大大要騎機車去八里左岸可以從長庚走文化三路往八里方向騎

沿著山路到達廖添丁廟再往前騎會有指標往十三行博物館或八里左岸公園你左轉進去就可以到達八里左岸公園

如大大要從左岸公園去淡水騎時可以從渡船頭搭船(機車也是可以一起過去可以買機車票)這樣就可以到達淡水老街

漁人碼頭離淡水老街非常近騎車大約5分鐘吧

所以其實從林口到達八里左岸公園大約騎20多分鐘就可以到達不遠

如搭泛航客運會浪費很多時間轉車建議大大還是騎車前往省錢省時間

提供前往資訊給大大參考希望能解決大大的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
搭汎航交通車到台北車站

轉搭捷運淡水線到淡水站就可以了!!至於漁人碼頭

在淡水站外有接駁車可以到

八里左岸餐廳,八里左岸公園,八里左岸怎麼去,八里左岸地圖,八里左岸腳踏車,八里左岸咖啡館,八里左岸自行車道,八里左岸會館,八里左岸怎麼走,八里左岸騎自行車八里左岸,林口長庚,淡水老街,淡水,八里,廖添丁廟,漁人碼頭,左岸,林口

 

八里左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6056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