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里鬱金香

台中一日遊高美濕地路線規劃

我要從桃園 中壢 出發 我不熟台中那邊的路可以有好心人幫我規劃嗎我想去台中一日遊希望有很詳細的地圖 或是 敘述 因為是新手上路 抱歉...主要是去 高美溼地走走旁邊還有什麼可以看看走走玩玩的地方媽?麻煩幫我規劃 給個建議 最重要的當然是路線摟 拜託拜託
行程建議→→中社觀光花市→泰安鐵道文化館→后里馬場→高美溼地→梧棲觀光漁市→快樂歸賦 (以上建議行程視情況前往)中社觀光花市→→台中縣后里鄉公館村三豐路469-13號→園區花海佔地達 6公頃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時節的花卉繽紛綻放

大波斯菊、黃波斯菊、鼠尾草、玫瑰、鬱金香、彩色海芋、鼠尾草、玫瑰花、向日葵、一串紅…

不管您何時前來

都能讓您沈浸在一片花花世界中 。

中山高「后里交流道」下

接甲后路往后里市區方向

遇三豐路左轉約4公里即可到達后里馬場→在場內可以乘坐馬車或由專人指導騎馬

也可以玩玩場區提供之遊憩設施

場內還種滿了許多的相思樹和鳳凰樹等..另外還設有烤肉專用的營地

為來的朋友提供不同的休閒樂趣。

后里馬場地址:台中縣后里鄉廣福村寺山路41號泰安舊火車站、泰安鐵道文化園區→其展示包括各種有關鐵路的文物展、從日 治時代所保留下來的鐵道、月台等

此外還有琳瑯滿目火車月票展、鐵路便當等..在內部還有規劃出「追火車文化園區」

裡面擺設了一座地震紀念碑

頗具懷念氣息。

來到舊站

能體會到以前的火車站和現代的火車站

有何不同之處。

美濕地是野生動物保護區

無論是否遍佈腹瀉細菌

本來依法規就不得進入保護區的範圍內

但如果僅在堤岸上活動

未進入高美濕地野生動物保護區劃分的範圍內

則民眾依然可以自由活動--http://www.gaomei.com.tw/new.html國道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下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