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人力銀行

104人力銀行主動應徵的問題...

最近發現很多公司~我用主動應徵~都石沉大海~就連讀取確認也沒~我就試著打幾家電話確認(打的都是有登人事電話的)~得到的答案卻是公司無職缺~明明刊登找人~主動應徵確沒讀取確認~去電又說無缺人~真的有點奇怪(懷疑了)~他們都是長期登了又登的~他們真的有缺人嗎~還是只是佔版面而已阿~還是尋急著找工作的人窮開心呢?請問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嗎?還是有人可幫我解答的~3q
個人之前也有類似的情形發生

履歷表已經丟了上百次

連一家公司也沒通知面試

我就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打電話給我一位在某公司擔任人事的朋友問道

結果他說 104 經營出現問題

另外還有很多公司給他們的求才資料只是作表面的

有的是公司內部已經找到人

還是一樣照常上網刊登求才

還有就是打知名度 ;當然

求職者多

好工作職缺少

僧多粥少的情況下會有等待再等待

一樣等不到的情形

可以試試其他求職網站或透過報紙

徵才活動等等

我個人是靠著報紙找到目前工作

所以還是有很多其他管道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的

與您分享 . 參考資料 自身經驗
我知道原因。

104人力銀行與公司行號有契約行為及付費交易。

公司行號的立場: 刊登人事廣告要付費

3個月、6個月、 12個月、為一契約週期

3個月轉換成 6個月刊登費用有很優惠的折扣

一般業主都會繼續刊登

即使不缺人的情形之下

仍然會繼續收集存檔每日寄來的人事資料

以備不時之需。

104人力銀行的立場: 公司企業行號一直繼續刊登人事廣告可以增加 104 公司的營業收入當然在好不過了。

所以

一般的主動應徵的就會常常碰到這種現象。

也不是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