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里

請問內湖一家好吃的義式餐廳!

聽朋友說內湖有一家好吃的義式餐廳

裝璜設計很特別

要進去門前好像要先投東西進一個洞門才會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夢最美 的頭像
qaz1014055

有夢最美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