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人力銀行

關於人力銀行派遣職缺......

昨天上518人力銀行 想應徵某人力銀行派遣公司作業員直缺更新日期是10/28一早我打電話到人力派遣公司詢問是否該職缺還有徵人 對方說沒有 目前人員已足.......但是隔沒多久 上網查詢工作職缺 發現那職缺今天更新了整個覺得好莫名其妙.......不是沒有職缺嗎?網站上卻還在徵人
遇到這種公司就打電話去客訴他就對ㄖˋˇˊ像我朋友之前也是想要應徵某個工作打電話去確認結果對方沒有徵人了之後他就打電話去1111的客服跟他們說那沒幾天那個職缺就不見了~滿有效率的~大大也可以試看看唷!
一人派遣

就只會助長派遣。

派遣只會貶低勞方受資方控制。

並且我們不要再去聽信很多派遣公司或人力銀行的口沫橫飛來說派遣是升正職的好機會。

他們不這麼說

怎會有抽傭呢?!夠強能升正職

早就可以找正職了;還用去找派遣嗎?!個人極力反對派遣業。


父母親從小的栽培讓我可以去國外念書回國後找工作卻不順利我叫Mike Zhao今年二十六歲已經回台灣第二個過年卻沒有合適的職務職位短缺與我的高學歷公司覺得我不需要待在低薪的位置而不錄用我開始想自行創業加盟金數十萬到數百萬我實在無法鼓起勇氣下訂金搜尋創業認識了網路創業系統他教我聰明工作並且高效率我努力運用網路系統三年我現在年收入兩百萬我父母總算沒有失望期待幫助你請你上網瀏覽http://worksmart.ezdn.cc/
因為在該人力銀行刊登求才廣告目前是不用錢的所以不管有沒有徵到人

求才公司可以選擇不關掉求才訊息繼續刊登因此即使該職缺已徵到人才

該訊息還是有可能會每天自動更新成最近日期然後不知情的求職者

則一直丟入履歷

等到該職務的人員有人離職不做時求才公司就可以從丟過履歷或曾丟過履歷的求職者中找出可接替的備用人才其實

如果可以的話

就如其它網友的建議

真的勸您盡量還是不要做派遣的工作因為做派遣人員必須承擔的是如果求才公司那一天不要人了

就可以隨時終止合約而且即使派駐在那一家公司

有些正職的人也是很瞧不起派遣人員

畢竟不是那家公司的正職員工再者

若有什麼事

跟那家公司幾乎完全無關

所有責任都在派遣公司身上

發薪水也是派遣公司的事

勞健保投保的事也是找派遣公司另外

有些派遣公司本身制度不是很完善

在合約方面還有跟您接洽的人員素質等

很難去掌握住

派遣人員的苦是目前有工作而且正職的部份人所無法體會

因此

在求職時

有時對方可能不會給您好臉色看

只有多加忍耐才是請記得簽工作合約時

一定要看清楚合約內容再簽(除非生活真的過不下去不得已時再考慮派遣工作)
對了

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很紅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100%推翻傳統行銷免費90天體驗YES. www.a201105.ftp.cc 1不用推銷別人東西 2不屯貨 3不拉人 4.雲端系統 提早退休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

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

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 發自內心的建議。


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518人力銀行,104求職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人力銀行求職服務中心,111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求職,汎亞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有哪些人力銀行,派遣公司作業員,人力派遣公司,nbsp,派遣,電話,工作,公司,上網,發現

轉職|倉儲|旅遊|醫療|獵人頭|物流|招募|服務|兼差|社福|業務|新鮮人|面試|批發|跳槽|儲備幹部|履歷表|會計|自傳|教育|大眾傳播|管理|電子資訊|批發零售|軍公教|金融保險|人力銀行|傳播|找工作|行銷|零售|應徵|營建|工程|土木|

518人力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31045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